十方来剑

地狱犬镰刀是我的妻子。

【知乎体/桐优】后桌情侣太闪了,老师都懒得管怎么办?

吹爆鱼酱!这是我的点文muamuamua!

以及,,白菜血案算是真实事件(不过是我们宿舍排插被翻到,结果被喊了家长差点被停课,还要写一篇检讨,。nmd,我恨白菜

对,刚刚想起来还被处分了

断尾逃生:

【知乎体/桐优】后桌情侣太闪了,老师都懒得管怎么办?

第一次的知乎体,我根本没上过知乎,有bug请无视

爱丽丝全程ooc,你就当两个爱丽丝融合结果她疯了【不是】……喵,对不起爱丽丝诶嘿

昨天说了那么多,一觉睡醒肝鱼回来了,有没有惊喜有没有意外

这篇是独夜点文,来,签收你的白菜

332个回答

金桂金桂亮晶晶

谢邀……不对,谢个鬼,艾特我的究竟是谁的小号,别等我把你揪出来。

虽然一点也不想回忆,但是对于这个问题我真的真的非常有发言权。

有言在先,我说到的这对情侣k和u是一对同性,觉得恶心的自己出去,想喷的小心你电脑。

先甩个人设吧。k是黑头发,池面,游戏宅,大神,学霸,性格上比较潇洒,对身边的人都很好,当时学校里一半的妹子或多或少都喜欢过他。u是亚麻色头发,池面,好学生,是个温柔的不太会拒绝别人的老好人,差不多另一半妹子就栽在他手上。

他俩相遇在入学式之前校门边的樱花树下,那时k在树上睡觉,翻身下来的时候,弄洒了一枝的花,花洋洋洒洒落下来,落了路过的u一头一脸,粉色的花瓣掉在u浅色的头发里,星星点点的,有点好看,那时候他抬头看了k一眼,绿色的眼睛隔着花幕看见了另一个少年,黑发的少年也一眼就看见了他。

当时还是第一次见面的两个人不知为何脱口说出了如下这样的对话。

“我,说不定是为了见到你,而来到这个学校的。”

“我也说不定是为了跟你相遇,而在这里醒来的。”

而我为什么知道得这么清楚,因为我是同样被从天而降的花雨砸得满头包却没个男主角跟我来场一眼万年的同学a。同学a没资格在这个画面里有一句台词,但是还能在内心里吐槽:不,你是因为这个学校水平高而来这个学校的吧!不!你只是因为在树上睡着所以才在这里醒来的吧!你们都醒醒!这里是偶像剧吗!

后来我发现,他们不该醒醒,该醒的是我,这的确不是偶像剧,因为偶像剧还有一波三折,他俩水到渠成,这破剧情拍成偶像剧……别说,还有一点点好磕,但是,作为这两个人的前座,真的被闪得有点痛苦。

别的不说,开学第一天,两个人发现彼此是同桌的那一眼,相视一笑,然后u有点害羞地红着脸别开了视线就非常……狗粮。

他俩那时候还没交往就闪得不行,至今记得有次u的头发里掉了一朵小小的桂花,k帮他拿出来,然后笑着说:“其实第一天见到你的时候就想伸手帮你拍拍,但是怕太突然,吓到你。”

可别了吧,你俩说那话都够突然了,还怕上手撩吗!

还有一次,当时大家排队领个什么玩意儿来着,整个班的学生在教室里排队,拿到的就在下面坐着,没剩几个人的时候,这俩k前u后,我在旁边坐着,前面k突然一回头想跟u讲啥,u本来就看着k,结果蹭一下,两人嘴唇就蹭到了。

本身嘛,意外也就意外了,大家哈哈哈哈过了就完了,结果u脸一下子通红,支支吾吾说了一句:“那是我的初吻……”

结果k那个脸皮挺厚的敢在老师面前耍无赖的家伙也脸红了,吞吞吐吐地跟了一句:“我也是……”

当时那个气氛,瞬间就粉红了起来,真的不是什么基佬紫,就是少女粉,少女气息充斥着整间教室,气氛一下子安静下来,围观群众们都脸红了你懂吗。

至于大家为啥知道那时候他俩还没交往,因为他俩交往的时候,告白是全校性的【】

k这家伙本身是个吊儿郎当的学霸已经够拉仇恨了,游戏玩得还特好,所以在我们学校传言特别多,他父母似乎常年在美国定居,只有他和妹妹两个人留在日本,所以有个挺靠谱的传言说他会去美国留学。

有段时间,k似乎经常请假,加上他自己亲口说了父母最近回来一段时间,大家都猜他要办理转学手续去美国留学了。

那天,正在上课期间,k的父母到学校找了老师,双方友好谈话,然后他们就带着k要走出教学楼了!这几天一直心神不宁的u这个时候站了起来!冲了出去!

我们教室在一楼,所以飞快的,大家的目光从门口唰地挪到窗口,等待u选手的登场!u选手没有让我们失望!他冲出教学楼并且大喊出了k的名字!u的性格从前面的描述中可以知道的,他并不是喜欢大声说话的人,可是这一次他的声音,不说整栋楼,至少一半以上的教室都能听到吧,为了表达郑重让我们用一次大写!

“K!!!!”他奔跑出教学楼呼喊着对方的名字,看着他的背影,此刻的背景如果是夕阳效果一定更好,可惜不是,总之u继续喊:“我有话要跟你说!”

k茫然地停下脚步,回过头看着u,我们的教室离的很近,所以看的清清楚楚k一瞬间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向u的脸伸出了手,轻声问他了什么,我们猜肯定是u哭了,同学们关切地把耳朵伸出了窗口。

u的确哭了,他的声音里明显带着哭声,他哽咽着说:“虽然现在说这个已经晚了……但是!K!我喜欢你!我从来没有想过要跟你发展出朋友以外的关系!但是如果这已经是最后了的话!我至少想把自己的心情告诉你!”

当时的场景真的让人非常的感动,好多妹子都听哭了,虽然下一秒眼泪就流不出了,因为k问他:“啥?为什么是最后了?!我也喜欢你啊?!”

u察觉到自己似乎有点误会,察觉到自己干了傻事,看着k的父母脸红了起来。k被他感染,也红起了脸。

然后,不知不觉全校的同学们和傻眼了的k的父母默默为这对告白即出柜的小情侣鼓起了掌。

他们这下就姑且算是过了明路了,虽然从前也没有暗路过,总之从此以后放闪放得更加无法无天。

前面说了,u是传统好学生嘛,k就是那种无法无天又聪明的传统臭小子,所以班主任每天都会忍不住用那种“我细心呵护寄予厚望的白菜被野猫叼走了”的痛惜眼神看着他们,u很愧疚,觉得老师认为自己带坏了k……exm???你们恋爱中人这么不清醒的吗?!醒醒!你眼中的k究竟什么样的形象!

u说:“既温柔善良,又广袤坚强,像夜空般包容,但是又有他自己脆弱敏感的地方,明明是这样美好的人却永远能看到别人的优点,他……”然后他被k红着脸捂着嘴巴按自己腿上坐着不许说话了。

k超级不好意思地在他耳边嘀嘀咕咕说着什么悄悄话,对不起组织我没听见,然后u就说了些什么“又没有关系,本来就是实话!”、“桐人的好说都说不完!”之类的话,然后后来我恍惚了一会儿,这两个人就变成面对面u坐在k腿上聊天的状态了,我一回头,看见班主任站在窗外,用死了的眼神看着他们,面容更加沧桑了一点,一瞬间有一点心疼,但我无能为力,老师请允悲。

后来不久发生一件大事,我们学校都是住校的【这两个家伙两人寝,隔壁寝室的朋友们的狗粮时间异于常人非常痛苦,不过不管我的事,略略略】,某天早上第一节课,教导主任突然冲进班上把k和u叫出去了,班主任跟在后面劝教导主任别冲动什么的。

好像是有人昨晚在寝室吃了……白菜,我不知道料理方式,反正是白菜,然后被教导主任发现了,没收了违禁电器,因此那天早上突击检查了学生寝室,还很没天理地翻了柜子,从k和u不知道谁的柜子里……找到了一条沾满了白色液体的床单。

毕竟这两个人的情侣关系人尽皆知,两个人会做那些事也可以想象,但是学校不可能理解这些,真的是那什么的话肯定处分是免不了的。

结果。

结果。

那是酸奶。

那是k同学早上喝的时候不小心打翻了一床的酸奶。很抱歉让大家失望了。就算是希望这两个人不要受处分的班主任也瞬间失语。

这什么玩意儿?!所有人心惊胆战一天以后迎来了这种莫名其妙的结局。所以这次事件,史称“一颗白菜引发的酸奶案”。

但是,朋友们,我拍着自己作为前桌的良心告诉你们,我绝对听到了,回来的两个人,u轻轻揪了k一下,轻声说了句:“下次真的被发现怎么办!”

下次,真的,被发现……好的,我什么也没有想,ok,下一个。

后来这两个人就非常顺理成章,大学进了同一个学校同一个专业,高中毕业同时就结婚了,虽然只是形式上的婚礼,不过u也确实入籍了,成为k家的养子,婚礼当天班主任都哭得不行了,说什么这俩毫无所觉,他替这俩操碎了心,后来醉得不行,被教导主任一脸没办法地扶回家了。

这俩坑货还邀请我当了伴娘,捧花是k说最适合u的青蔷薇,我的妈,青蔷薇,一捧,我不敢多看,看多了肉痛,反正随便看看大概也有二三十朵吧,你,钱,真多,我,看着肉痛。

真的,这玩意儿我看起来像看金块一样,所以扔捧花的时候我没多想下意识去抢了,天上掉金块不抢是什么傻X!结果我赢了!毕竟是金块加成嘛,没道理不赢的!【不是】

不过后来仔细想想也没啥用,婚礼结束以后有个社团里一直向我请教的学弟跟我支支吾吾说什么“我、我想想……想要……我……”,我秒懂,就豪迈地把金块送给他了。有没有人夸夸我真是个好学姐~(ฅ>ω<*ฅ)

……啧,刚才看着那两个家伙牵着手从门前走过了,突然没心情继续回忆狗粮,好烦,我为什么想不开跟他们进了一间大学……算了,至少实验的时候他们还是可靠的,我的心已经如同厉鬼,除了论文以外别无他物,去码论文了,对了,最后说一句,放弃吧,他俩说不定到世界尽头还在继续烦你,人生嘛,除了习惯也没有别的办法。

643条评论   3000赞

@星星点灯:仿佛听见了学弟哭泣的声音【】

310赞

@独立夜 :KU股买爆!!!!!!

@拼命早起的非羽 :楼上醒醒,人家锁了。

32赞

end


评论

热度(2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